【论坛体】有没有人来聊一毛线上古绝美基情

不搞笑。CP脑。泄愤之作。三观不正。私设多如狗,bug遍地走。diss作者可以,但请文明用语。

不好吃,自己图个爽系列

真的不好吃


———————————以下正文————————


lz工科生,高中最讨厌的学科就是历史,这学期忘了选课时间,最后一天胡乱修了岑教授的古代史漫谈,上课第一天抱着笔记本打算去画电路图的,结果教授一开PPT,lz差点儿激动地跳起来,谁能想到我就这么见到了我未来老公?!

然后LZ三观就裂了,你说这个扎着大辫子的男人是谁?这跟历史书上那个大胡子老头不一样啊!你跟我说这是我祖宗?

№0 ☆☆☆为绝美爱情流泪 XXXX-XX-XX XX:XX:XX☆☆☆ 


  岑教授又把她的传家宝放出来啦?【嚼千金草糖

№1 ☆☆☆= = XXXX-XX-XX XX:XX:XX☆☆☆ 


  看这题目,lz不会站祖宗X战神了吧。我还是第一次看真的有人开贴YY这对,还开到历史学院地盘,工科生果然,啧,脑子一根筋吗

№2 ☆☆☆= = XXXX-XX-XX XX:XX:XX☆☆☆ 


  Ls怎么回事儿,lz别介意,我们历史学院大部分人还是很友善的(卧槽老子想搞这对很久了啊苍蝇搓手.jpg)

№3 ☆☆☆= = XXXX-XX-XX XX:XX:XX☆☆☆ 


    我之前都不知道原来缙云大人是战奴出身。中学课本只讲了他取得战神称号之后的一系列战役及贡献,以及他为除魔身死乱羽山,配的图片也是战甲装,连脸都看不见。结果岑教授今天一上来就是高清美颜暴击,然后开始讲他小时候多惨,怎么从战奴变成英雄。

      这是什么“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的神仙爱情,从此我看的君臣文都有了脸

№4 ☆☆☆为绝美爱情流泪 XXXX-XX-XX XX:XX:XX☆☆☆ 


  不知道要不要为嫘祖大人点一首绿光,她知道自己费尽心思教出来的徒弟就这么成了情敌嘛

№5 ☆☆☆= = XXXX-XX-XX XX:XX:XX☆☆☆ 


  但这一对真的好磕,后世分析,缙云魂飞魄散屠尽乱羽山群魔,至少保人族三十年生息不灭,就是这三十年,百神祭所修缮完成,姬轩辕从上神处习得武器附魔与高阶防护阵法之处,人族堪堪获得与魔族一战之力。

№6 ☆☆☆= = XXXX-XX-XX XX:XX:XX☆☆☆ 


  是的,当年人魔之战,就算不能说是靠缙云一人力挽狂澜,但若没有他,人族存亡真的未可知。

№7 ☆☆☆= = XXXX-XX-XX XX:XX:XX☆☆☆ 


  后来祖宗身故,还嘱咐后人将他的墓与自己修在一起。只是战神当年灰飞烟灭,连根头发也没留下。呃,当然据记载黄帝陵是三人墓,嫘祖大人也葬在其中。

№8 ☆☆☆= = XXXX-XX-XX XX:XX:XX☆☆☆ 


  如果我没记错,缙云墓里,是祖宗亲手放进去的太岁。按理来说当时物资短缺,可战神死后那把剑就被封存,也算是祖宗少有的偏心了吧

№9 ☆☆☆= = XXXX-XX-XX XX:XX:XX☆☆☆ 


  脑补了一下众人商议太岁该赐予谁,祖宗冷淡地扔下一句“他们都不配用太岁”,2333

№10 ☆☆☆为绝美爱情流泪 XXXX-XX-XX XX:XX:XX☆☆☆ 


  ……

№11 ☆☆☆= = XXXX-XX-XX XX:XX:XX☆☆☆ 


  ……

№12 ☆☆☆= = XXXX-XX-XX XX:XX:XX☆☆☆ 


  lz你果然没有关注过历史圈……

№13 ☆☆☆= = XXXX-XX-XX XX:XX:XX☆☆☆ 


  这句话的确有人说话,但不是祖宗

№14 ☆☆☆= = XXXX-XX-XX XX:XX:XX☆☆☆ 


  正好安利一波,去年由X龙发行的上古异闻录,根据岑缨太太手札改编,当事人王北洛亲口盖章90%还原历史,画面恢弘庞大,星宫辰仪社提供虚拟技术支持。现在官网和博物联合活动只要半价,299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近距离与祖宗战神亲密接触哦

№15 ☆☆☆= = XXXX-XX-XX XX:XX:XX☆☆☆ 


  ……ls你是不是想被打,这垃圾游戏一宣几乎全是祖宗和战神镜头,结果正剧角色锁定,祖宗后半段才入场,战神更是几乎连个正面都没有,黄帝陵把玩家打掉头之后直接下线。所以到底为什么那么认真的建模???

№16 ☆☆☆= = XXXX-XX-XX XX:XX:XX☆☆☆ 


  没错,当时一宣疯了一群人,通关后又疯了一群人。好评基本都来自魔族玩家,说是终于体会了一把虐打战神的快感

№17 ☆☆☆= = XXXX-XX-XX XX:XX:XX☆☆☆ 


  开金手指虐吗,脸呢?这游戏数据策划绝对是个缙云死忠,想当年我还是个十几级的王皮鞋,兜里只有可怜巴巴几棵鹿活草,被战神打得裤子都要掉了。读档回家种了三年地,靠喝血瓶累死累活磨过去,转眼就被人嘲笑你也配用太岁?

    对,我不配。王北洛你别浪了我只想回去做一只钓鱼种地的王皮鞋

№18 ☆☆☆= =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后来粉丝集体刷屏艾特王北洛,史上最弱王辟邪在热搜挂了整整一个星期。【谁让你自己盖章还原历史的啊喂

№19 ☆☆☆= = XXXX-XX-XX XX:XX:XX☆☆☆ 


  等下所以怼人的到底是谁?

№20 ☆☆☆为绝美爱情流泪 XXXX-XX-XX XX:XX:XX☆☆☆ 


  哦,没什么,一个没有姓名的NPC小怪罢liao,抱走,你们继续讨论

№21 ☆☆☆= = XXXX-XX-XX XX:XX:XX☆☆☆ 


  ……

№22 ☆☆☆= = XXXX-XX-XX XX:XX:XX☆☆☆ 


  ……

№23 ☆☆☆= = XXXX-XX-XX XX:XX:XX☆☆☆ 


  ……

№24 ☆☆☆= = XXXX-XX-XX XX:XX:XX☆☆☆ 


   怎么了?

№25 ☆☆☆= = XXXX-XX-XX XX:XX:XX☆☆☆ 


  哦,没什么,第一次在历史学院看到活的鬼照粉罢liao

№26 ☆☆☆= = XXXX-XX-XX XX:XX:XX☆☆☆ 


  给不玩游戏的小伙伴科普一波,鬼照是上古异闻录最终boss,就是个莫名其妙反社会的sjb人设,没什么人气,游戏论坛人人都能踩一脚

№27 ☆☆☆= = XXXX-XX-XX XX:XX:XX☆☆☆ 


  我也是没见过比他更惨的boss,出场的时候搞得好像日天日地,结果折腾了半天啥也没搞出来,最终战更是砍瓜切菜一样死得比小怪还快。直男睬他武力值低(毕竟作为boss弱就是原罪),妹子嫌弃他神经病又没脸(全程没摘面具)。最开始还有一小波人搞他和姬轩辕或者缙云的邪教,很快就被掐死了。

№28 ☆☆☆= = XXXX-XX-XX XX:XX:XX☆☆☆ 


  没什么搞头啊,他全程diss祖宗又没个理由,和缙云的交集也就那句“你也配用太岁”【再次实名嘲笑王北洛一波

№29 ☆☆☆= = XXXX-XX-XX XX:XX:XX☆☆☆ 


  我男友当年是他的粉,他们很多直男不吃苦大仇深反派洗白那一套。一开始跟我说反派报社不需要理由,结果打完最终战去论坛给所有骂他的人点了赞,表示弱鸡不配拥有姓名

№30 ☆☆☆= = XXXX-XX-XX XX:XX:XX☆☆☆ 


  啊,跑题了,总之还是推荐lz去玩一下的,祖宗在里面真的苏断腿,回忆杀虽然不多但基本都和缙云有关。一段是当年花食节魔族入侵;一段是广成子论道。花食节还是唯一可以更换操纵人物的剧情,说实话用战神的身体砍完人再回到王北洛那里真的难受。缙云手感比北洛好太多,也不知道sb策划怎么想的。

    那两段真的很棒。一段是以我手中之剑为你毕生所求开路;一段是灵魂交互千年传承。利刃是你同行者也是你。我退了游戏哭得跟个傻子似的,再看乱羽山时强行洗脑他是为他的王而死,也算得偿所愿,心中并未留下遗憾。

№31 ☆☆☆= = XXXX-XX-XX XX:XX:XX☆☆☆ 


  乱羽山……根据记载和游戏中云王妃回忆,缙云从魔域回来后,身体已经因无法承受辟邪之力日渐崩坏,当时世人对他亦有众多误解。可他依旧强撑着救下集泷三邑,最后更是以身殉魔。他跟在姬轩辕身边长大,一定受他影响良多。

№32 ☆☆☆= = XXXX-XX-XX XX:XX:XX☆☆☆ 


  瞬间脑补一个烽烟战火里的爱情故事。他把小奴隶从深渊中拯救出来,兴许还握着他的手教过他习字,带他踏遍河山。千年以后梦境仍在,握剑的却已经是另一人。

№33 ☆☆☆= = XXXX-XX-XX XX:XX:XX☆☆☆ 


  那个,脑补归脑补,别太过了,缙云剑术是嫘祖所传,这么算起来,兴许他小时候留在西陵的时间还多些。

№34 ☆☆☆= = XXXX-XX-XX XX:XX:XX☆☆☆ 


  求别提西陵,不要让我再想起被激光支配的恐惧,话说这个上古时候的部落都有激光武器了怎么还会被灭城?

   祖宗要是能穿越回去,肯定会摇着嫘祖的肩膀喊:你知道建城最重要的三要素吗?Location!Location!Location!

№35 ☆☆☆= = XXXX-XX-XX XX:XX:XX☆☆☆ 


  西陵据说当初是嫘祖封城而战,只能说历史进程中总有被牺牲者,天命如此。

№36 ☆☆☆= = XXXX-XX-XX XX:XX:XX☆☆☆ 


  求求LZ去玩上古异闻录!虽然策划垃圾剧情遍地坑,但建模场景真的没的说!【说着躺进了我的虚拟仓

№37 ☆☆☆= = XXXX-XX-XX XX:XX:XX☆☆☆ 


  成就党实名打爆策划狗头,对着我99%的成就进度条欲哭无泪。这游戏有个隐藏支线至今无人触发,发行一周年还有人跑去策划微博底下留言,问那个隐藏支线是不是根本不存在,结果被翻牌回应说“如果那么简单就被找到叫什么隐藏支线”。MD大哥已经过了一年了!孩子都要生出来了!

    当年游戏坛子里各位大手赌谁是第一人赌到上百万,到现在也没分出个胜负。

№38 ☆☆☆= = XXXX-XX-XX XX:XX:XX☆☆☆ 


  关于那个支线,之前有传闻说是根据当事人要求不会主动公开。然后因为活着的主要角色只剩下王北洛和云王妃了,很多人都猜是他和云王妃的喂狗粮片段,当然也有不怕死的坚持说是他被云王妃和缙云喂狗粮史

№39 ☆☆☆= = XXXX-XX-XX XX:XX:XX☆☆☆ 


  啧,缙云,你这个腥风血雨的男人

№40 ☆☆☆= = XXXX-XX-XX XX:XX:XX☆☆☆ 


  hhhhhhh,设定集的答玩家问里有人问集泷救人那里只有一个被救的妹子有姓名,是不是哪个编剧或程序员夹带私货报妄想被战神英雄救美,结果主创回复说那部分也是还原了岑缨手札,那个叫如采的妹子曾经当街求嫁战神,也的确在集泷被救。玩家继续追问那后来她结局如何是否和缙云还有交集,被回答说去游戏里自己找答案。结果特么的找个鬼啊再没提过这事儿好嘛

№41 ☆☆☆= = XXXX-XX-XX XX:XX:XX☆☆☆


  虽然跑题十万里了……但不是还有个传说中的隐藏支线吗?

№42 ☆☆☆= = XXXX-XX-XX XX:XX:XX☆☆☆ 


  既然已经跑题了……其实关于集泷三邑有一部分史学家是持怀疑态度的。根据流传下来的《夏术》,黄帝三十五年到六十五年间有一段漫长的技艺断代,如果缙云真的如史料记载救下了大部分(或者哪怕部分)工匠,这样割裂式的断层都是不该存在的。

№43 ☆☆☆= = XXXX-XX-XX XX:XX:XX☆☆☆ 


  lz并不想看缙云和妹子亲亲我我的隐藏支线啊摔

№44 ☆☆☆为绝美爱情流泪 XXXX-XX-XX XX:XX:XX☆☆☆ 


  也不一定,万一是和汉子卿卿我我呢【拍肩

№45 ☆☆☆= = XXXX-XX-XX XX:XX:XX☆☆☆


  挺多人押宝隐藏支线和缙云有关,票选最高理由是那么帅的建模难道只是造了来暴打我的吗????

№46 ☆☆☆= = XXXX-XX-XX XX:XX:XX☆☆☆ 


  对,就是为了暴打你。而且打你的时候还不给看脸

№47 ☆☆☆= = XXXX-XX-XX XX:XX:XX☆☆☆ 


  43L说的观点虽然小众,但呼声一直都存在。缙云这个人物太正面了,家世凄惨,战奴出身,一生征战,无父无母无妻无友,历史中关于他所有的记载只有战神的威名和各类剿魔战役(魔族同学勿怪),去年博考会还发表过一篇《战神:盛名之下其实难副》的文章,从辟邪血侵蚀人体速度和当时医疗法术水平的角度论证XX之役缙云绝无可能参加。虽然大部分人认为作者是在趁游戏火爆博出位,但我认为他引用的数据和文献都是合情合理的。

    如果你们去读初版岑缨太太的回忆录《鄢陵乱记》,她也有提到过,祖宗说缙云从魔域归来身体就已经溃败,她甚至用到了“行将就木”这个词。就算说法略有夸张,从那时到乱羽山中间亦大概有两年时间,缙云再强悍,也不能以普通人的身体撑过两年,更不用说上阵杀敌。

№48 ☆☆☆= = XXXX-XX-XX XX:XX:XX☆☆☆ 


  啊,我记得这个争论。当时有一方论点是也许他受到了某位拥有强大治疗术的人救治,可惜翻遍典籍也找不到这个人的存在。单就此处看的确存疑。

№49 ☆☆☆= = XXXX-XX-XX XX:XX:XX☆☆☆ 


  所以好了别再讨论游戏了呀,LZ你好好听岑教授的选修课,她自己是祖宗迷妹,经常会八卦上古众人组的!

№50 ☆☆☆= = XXXX-XX-XX XX:XX:XX☆☆☆ 


  没有关系你们继续聊wwwww,LZ我刚刚去下了单,周末就入坑!缙云大大这里手残党求虐!

№51 ☆☆☆为绝美爱情流泪 XXXX-XX-XX XX:XX:XX☆☆☆ 


  缙云没出现几次,倒是鄢陵有个说书人会讲他的故事,讲的是他落入魔域那一段,玩家可以旁观。不过XX(为防剧透打码)之后那个人就不见了,所以第一次去鄢陵的时候记得去看呀。

№52 ☆☆☆= = XXXX-XX-XX XX:XX:XX☆☆☆ 


  活在祖宗北洛和云王妃嘴里的缙云233333上古白月光诚不我欺。那俩人也就罢了后来王北洛也开始三句不离缙云了,你醒醒那可是你情敌啊!【希望不要伤害到皮鞋,啊呸辟邪族同学感情

№53 ☆☆☆= = XXXX-XX-XX XX:XX:XX☆☆☆ 


  谢谢你哈,自从那游戏出来,我们就已经改名皮鞋族了

№54 ☆☆☆来自一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普通皮鞋 XXXX-XX-XX XX:XX:XX☆☆☆ 


  王北洛那个点真的诡异。后来再看他陪云王妃回忆杀我总是觉得哪里怪怪的,有种很严重的违和感。这个游戏遍地挖坑根本不填,被问起来永远都是一句根据史实改编,我也想打爆编剧狗头,可编剧是岑教授。

№55 ☆☆☆= = XXXX-XX-XX XX:XX:XX☆☆☆ 


  ?????????

№56 ☆☆☆= = XXXX-XX-XX XX:XX:XX☆☆☆ 


  !!!!!!!!!

№57 ☆☆☆= = XXXX-XX-XX XX:XX:XX☆☆☆


  艹了我去申请抽楼

    小声:我以为很明显啊岑家现在也没几个还在研究史实的后人啊然后那次课后咨询时间我随口问了一下岑教授她就承认了

№58 ☆☆☆= = XXXX-XX-XX XX:XX:XX☆☆☆ 


  这么一说,游戏里的岑缨,和岑教授还挺像的……

№59 ☆☆☆= = XXXX-XX-XX XX:XX:XX☆☆☆ 


  比如都是祖宗粉头?我听说这门选修课是岑教授主动要求开的,本来她这个资历已经不用带选修了,但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那段历史和(重读)姬轩辕大人的伟大(重读)……她也很崇拜缙云没错,但每次说起祖宗,怎么说呢,都像个小姑娘一样闪闪发光

№60 ☆☆☆= = XXXX-XX-XX XX:XX:XX☆☆☆ 


  说起战神!我也可以闪闪发光啊!现在周二成了我最喜欢的一天!下周我要占前排!在岑教授眼皮底下看着战神闪闪发光!

№61 ☆☆☆为绝美爱情流泪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好可爱啊如果开游戏直播帖来吼一句,我们负责免费答疑!

№62 ☆☆☆= = XXXX-XX-XX XX:XX:XX☆☆☆ 


  ……


  ……


  打卡围观,这就是那个打出隐藏支线的LZ吗?

№157 ☆☆☆= = XXXX-XX-XX XX:XX:XX☆☆☆ 


忘了说,北洛缙云伪二人论,可以理解为北洛曾经继承过缙云的记忆。

还有忘了写tbc。下一帖应该就是lz游戏直播或者吐槽啦

评论(38)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彩像只羊 | Powered by LOFTER